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我所与云南民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陈国庆 日期:2014-01-22

王延中所长与彭金辉校长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延中所长与彭金辉校长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我所与云南民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我所与云南民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年1月8日下午,我所王延中所长应邀到云南民族大学,就我所与云南民族大学合作协议相关事宜与该校党委书记陈鲁雁、副校长王德强等进行协商。随后,王延中所长与该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中,王延中所长就党中央国务院对我院的“三个定位”及我所学科布局、学科优势等方面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同时也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共建提出一些设想与建议。

2014年1月10日上午,在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举行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与云南民族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我所王延中所长、云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陈鲁雁、校长彭金辉,副校长和少英、王德强、张桥贵、王四代以及该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协议签署仪式由云南民族大学副校长王德强主持,王延中所长与彭金辉校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云南省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战略合作框架下,双方本着遵循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长期合作的原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依据协议双方将在相关学科领域基地建设、项目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协同创新,力求达到合作共赢之目标。

文章来源:陈国庆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
网站技术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27号6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