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民族研究》入选“2021BIBF精品期刊展”
作者:贾益 日期:2021-09-22

2021年9月14日至18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的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举行。我所期刊《民族研究》入选“2021BIBF精品期刊展”。

作为全球疫情下首次恢复线上线下结合办展的重要大型书展,本届图书博览会吸引了来自10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200家展商参加。为搭建中国期刊走向世界的重要平台,中国期刊协会特设“2021BIBF精品期刊展”期刊展作为博览会主题内容参展。精品期刊展分四大主题: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刊珍本、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精品期刊、“乡村振兴”主题宣传精品期刊、首届“方正电子”杯中国期刊设计艺术周入展期刊。《民族研究》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精品期刊入选。同时入选的还有《历史研究》《财贸经济》《近代史研究》《史学理论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国边疆史地研究》《世界历史》等我院期刊。

《民族研究》一向重视重大理论问题与现实问题选题策划,发表高水平民族研究学术论文,设置专栏和专题,突出展示具有重大理论意义与现实意义学术研究成果。2021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民族研究》开设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栏目。《民族研究》此次入选“2021BIBF精品期刊展”,有利于期刊立足中国,走向世界,推动民族研究的国际交流;有利于讲好中国故事,展示我国民族文化的繁荣,以及民族工作取得的最新成果。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
网站技术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27号6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