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我所工会开展“第四届健步快乐行”活动
作者:燕海雄 日期:2018-05-07

 

为了贯彻落实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要求,丰富我所职工的文体生活,我所工会于2018年4月27日上午组织开展“第四届健步快乐行”活动。党委书记方勇研究员、所长王延中研究员、副所长尹虎彬研究员以及各处室职工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举行,全程约5公里。上午9点30分,方书记宣布活动准时开始。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谈笑风生,你追我赶,既考验了体能,也磨练了意志,展示出超越自我、顽强拼搏的精神。经过一个半个小时的健步走,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研究所所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大家融入自然,感受绿色,享受阳光,不仅使职工体验了健身运动的乐趣,而且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激发了职工拼抢争先的热情,同时也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展现了我所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章来源:燕海雄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
网站技术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27号6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