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我所工会组织参加中国社会科学院第十届羽毛球团体赛
作者:燕海雄 日期:2018-05-08

比赛现场

2018年5月4日,我所工会组织羽毛球队参加中国社会科学院第十届羽毛球团体赛。本次团体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来自院属各单位46支球队近500人参与竞逐。我所羽毛球队发扬不怕吃苦、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经过共同努力,大家在比赛中积累了比赛经验,提高了竞技水平,增进了与其他单位之间的交流,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所共有11名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分别为李益志、程明、郑昊琳、苏文、宁亚芳、卢梅、乌云格日勒、周新亚、范明明、宋小飞以及燕海雄等。大家遵守各项规则,服从裁判,奋力拼搏,挥汗如雨,身手敏捷,技巧娴熟,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团队意识在一声声喝彩加油声中得以充分彰显。

在本次比赛中,我所羽毛球队总共打了三场(每场五局),其中输了两场,赢了一场。在输的场次中,第一场赢了两局,第二场赢了一局。这是我所羽毛球队在历届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取得了巨大进步。赛后,各位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坚信在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备战,刻苦训练,争取在下一届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团体赛分为甲组和乙组。在甲组的比赛中,法学所获得冠军,工经所1队获得亚军,社科大学1队和考古所1队并列季军。在乙组的比赛中,文学所获得冠军,社会学所获得亚军,社科大学3队和新闻所并列季军。文学所、社会学所、新闻所以及世历所参加明年的甲组赛事,评价院、社科出版社、服务局以及财计局参加明年的乙组赛事。

 

 

文章来源:燕海雄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
网站技术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27号6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