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23-09-07

自6月以来,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以下简称“民族所”)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离退休干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学思想、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座谈会。党委书记、副所长赵天晓,所长王延中,副所长徐文华,部分离退休人员和在职人员参加会议。赵天晓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离退休干部讲授《学习新思想 领会新论断 担当新责任》专题党课,与参会人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老同志们踊跃发言,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回顾民族所发展历程并提出意见建议。会上民族所组织老同志开展“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二是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忠诚”主题党日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奖章颁发仪式。赵天晓为获得奖章老同志颁授纪念章。老同志深情回顾了在民族所工作奋斗的经历,表达了对民族所的深厚热爱,并为新入党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赠送党章、送上寄语。
  三是开展“送学上门、暖人心”活动。民族所为每位离退休干部快递学习书籍,通过“电话敲门”方式全覆盖慰问老同志,将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
网站技术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27号6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