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百村调研”西藏调研组应邀参加工布江达县脱贫攻坚产业成果兑现暨经验交流会
作者:毕林 日期:2017-10-24

2017年10月17号,“百村调研”西藏调研组应邀出席工布江达县“脱贫攻坚产业成果兑现暨经验交流会”。参与会议的有政府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负责人、企业代表,贫困户代表等。

图为会议现场

首先,祝东彬副县长对2017年的产业脱贫攻坚工作做了整体汇报,分别从异地搬迁、教育、医疗服务、转移就业、金融扶贫等多方面介绍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明确指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其次,乡镇代表、贫困户代表、扶贫企业代表从各自角度对产业脱贫进行总结发言。再次,扶贫企业与对点乡镇干部现场兑现产业分红承诺。接下来,工布江达县委书记甘丹平措对2017年以来所取得扶贫成就给予了肯定,并且鼓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并指出本县特色产业发展的优势和短板。县委常委、县长石运本在最后发言中,要求各单位要具体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打赢扶贫攻坚战。

会后,调研组与祝东彬副县长、11个扶贫小组的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并与县委书记甘丹平措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

图为扶贫企业兑现分红承诺

文章来源:王剑锋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
网站技术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27号6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