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21-10.1至10.10周“九月份民族工作动态”
日期:2021-10-20

1、《广西日报》——

4日:首批约100款“助农珍优”农产品挺进大湾区:广西消费帮扶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2、《贵州日报》——

1日:李炳军在赫章县威宁自治县调研时强调:以高质量发展巩固脱贫成果促进乡村振兴。

3、《内蒙古日报》——

1日:(2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奋力谱写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鄂尔多斯市引发热烈反响。

4、《青海日报》——

1日:(2、6版)凝心聚力,推动新时代 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依靠党的领导,共谋发展新篇章;同心共绘,民族团结进步新画卷;改善民生,推动共同富裕。

5、《四川日报》——

5日:(3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深入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若尔盖大草原:最关心的是这两件事。草原治沙,首次迎来历史性拐点;花湖蝶变,筑牢黄河天然蓄水池。

6、《西藏日报》——

1日:(1-2版)全国人社系统援藏工作座谈会召开。

7、《新疆日报》——

1日:(2版)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推动放权赋能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干部减负不减责,服务群众更贴心。

8、《云南日报》——

1日:(3版)云南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西双版纳州研究基地揭牌。

9、《中国民族报》——

1日:(2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10、《中国社会科学报》——

1日:(9版)发掘“巫”的文化理性:《中国巫文化人类学》(王振复著,山西教育出版社2020年12月版)把巫文化作为含纳神话和图腾的三位一体的文化原生形态,使其具有中国文化起源性质。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
网站技术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27号6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