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21-10.11至10.17周“九月份民族工作动态”
日期:2021-10-20

1、《广西日报》——

5日:(7版)巴马瑶族自治县:监督不忘拉“掉队”干部一把。

2、《贵州日报》——

2日:(9版)黔南州推进全国试点建设有章法:红色村庄,持续升温。

3、《内蒙古日报》——

6日:(5版)抓住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纲”。深刻领会新时代民族工作重要思想的时代性;深入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战略性;深入体悟讲话精神的创新性;深入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的实践性。

4、《青海日报》——

1日:(3版)加强和完善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5、《四川日报》——

6日:(5版)凉山彝族自治州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整治泸沽湖生态环境问题:拆违治水 让“高原明珠”更靓。直面问题,多部门联合攻坚;严格逗硬,确保违建“清零”;守好红线,沿湖两县齐发力。

6、《西藏日报》——

1日:(3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在我区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谱写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西藏篇章。

7、《新疆日报》——

6日:(1、3版)塔城地区:民族团结之情融入生活日常。创新载体,凝聚人心;模范引领,情谊传承;守望相助,手足情深。

8、《云南日报》——

1日:(7版)珍视民族团结,维护民族团结:让民族团结成为边疆各族群众的精神维系和文化血脉。民族团结是民族工作的理论基石;民族团结造就了中华民族史;民族团结持续深入实践。

9、《中国民族报》——

1日:(2版)新疆内蒙古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

10、《中国社会科学报》——

3日: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绘就绚丽画卷。民族团结进步之花盛开;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打牢民族团结的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
网站技术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27号6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