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民族语言学会第五届汉藏语言学奖金评奖工作通知
作者:中国民族语言学会 日期:2016-05-05

中国民族语言学会第五届汉藏语言学评奖(2016年度)工作已经开始申报,请相互转告,并请学会理事及常务理事积极推荐优秀成果。根据汉藏语言学奖金奖励章程,参评的学术论著应为评奖年之前五年内(不含评奖年)公开发表的成果。相关要求请参考中国民族语言学会汉藏语言学奖金评奖章程。申请评奖材料请于2016年6月30日以前提交。

申请材料(包括申请书、专家推荐书以及评奖章程等)可以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网站(http://iea.cass.cn/)下载,也可以在中国民族语言学会QQ群(305921364)文件中下载,或者直接与评奖委员会秘书处邮箱联系。

联系人:汉藏语言学评奖委员会秘书处;

联系邮箱:qingzanglai@aliyun.com

联系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院6号办公楼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100081)。

评奖工作见附件。

第五届汉藏语言学评奖申请材料下载

 

中国民族语言学会汉藏语言学评奖委员会

2016年3月31日

文章来源:燕海雄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
网站技术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27号6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