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人类学民族学国际学刊》(英文刊)期刊征稿启事
日期:2020-04-02

《人类学与民族学国际学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nthropology and Ethnology(IJAE),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主办的开放获取、同行评议的电子期刊,由Springer Nature出版。国际标准刊号:ISSN 2366-1003 (electronic)。IJAE拥有开放获取电子期刊的学术传播优势,现已被8个数据库收录:如Google Scholar、DOAJ、EBSCO Discovery Service、OCLC WorldCat Discovery Service、ProQuest ExLibris call、ProQuest ExLibris Primo等等。

本刊致力于搭建中外学界的对话平台,向国际学界推出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界的前沿和优秀的研究成果,致力于为人类学和民族学领域的各国学者提供一个学术平台,促进西方与非西方民族学人类学领域的学术交流。

本刊征集人类学和民族学领域的优秀研究论文,涉及民族学人类学理论、政策和实践,各分支学科/研究领域和跨学科研究,以及全球或地区热点话题等。

在人类学民族学分支学科和研究领域众多的当今学界,如国际人类学民族学联合会(IUAES)现有32个专业委员会,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CUAES)现有39个专业委员会,本刊致力于通过推动各个分支学科/研究领域的发展和跨学科的研究,来促进人类学和民族学的研究,促进全球或地区热点话题的对话和互动。

本刊欢迎原创研究论文、会议综述、学术访谈、学术争鸣、研究综述、田野调查报告和书评。

本刊投稿要求语言为英文,请以作者身份登录Editorial Manager 进行投稿:https://www.editorialmanager.com/ijae/.

投稿须知请点击: https://ijae.springeropen.com/submission-guidelines

IJAE期刊链接:https://ijae.springeropen.com/

征稿启事链接:

https://ijae.springeropen.com/call-for-papers--international-journal-of-anthropology-and-ethno

联系人:李慧雁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

《人类学民族学国际学刊》编辑部

联系方式:email: hyli@cass.org.cn

联系地址:

1.临时办公地址(即日起至2021年1月):

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大街2号成铭大厦417房间。邮编:100035

2.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民大院内6号办公楼,100081 

 

《人类学民族学国际学刊》编辑部

2020年3月28日

  

 《人类学民族学国际学刊》(英文刊)期刊征稿启事.pdf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
网站技术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27号6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