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科院新邮件系统启动通知
作者:网络信息中心 日期:2012-01-18

为适应社科院信息化建设需要,院网络中心拟于2012年1月18日9:00启动新邮件系统。应广大科研工作人员的要求,该邮件系统除了保证原有收发信功能,还增加了网盘、日程提醒等功能,邮箱的容量从原来的200M增加到1000M,另增加了网盘空间500M。
为使大家平滑过渡到新邮箱,新邮件系统保留了原有的登录用户名、密码且访问方式不变。旧邮件系统仍将运行一段时间,访问域名改为oldmail.cass.org.cn,过渡期为三个月,之后旧邮件服务器关闭。
注意事项:新邮件系统中邮件和通讯录的切换是在线实时同步迁移的,所以在初次登录新系统后原有的邮件和通讯录会逐步迁移到新系统中,4小时后您的邮件和通讯录将和原系统一致。
登录页面有新邮件“在线帮助”,如有问题,请联系社科院网络中心网络处。
联系人:邓京松、蒋小龙、任鹏、毕争妍
联系方式: 010-85196463   010-85196140
中国社科院网络中心
2012年1月17日

文章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
网站技术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27号6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