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民族所信息化项目中国民族学人类学门户网结项会在民族所三楼会议室召开
作者:王小霞 日期:2011-06-09

 

会议进行中

 会议进行中

 2011年6月9日,民族所信息化项目中国民族学人类学门户网结项会在民族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民族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张昌东主持,参会人员有中国社会科学院网络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周世禄、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室巡视员,副主任,副编审黄忠彩、中国社会科学院网络中心网络软件系统工程部主任徐昂等领导、嘉宾及受邀鉴定专家。
会上民族所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孔敬对信息化项目中国民族学人类学门户网做了全面和详实的汇报,参会鉴定专家及中国社会科学院网络中心领导评议项目相关内容并提问,经专家组讨论形成鉴定意见,最后中国社会科学院网络中心副主任周世禄进行了总结讲话,对项目的成果给予了很大的肯定。

文章来源:王小霞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
网站技术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27号6号楼 邮编:100081